耶耶耶耶耶南倉圖串!!!!!

「咚」_線稿

↑上面這張是下面那張的線稿

「咚」_黑白

↑上面這張是下面那張的黑白 

「咚」 南澤「吵死了。」

↑著色著的很高興♥

換了個著色方式,雖然感覺上有點隨興,不過我很喜歡這種上色法

還需要練習(?)

原文(平行世界):倉間摸摸疼痛的屁股,不是很高興的敲著醫療部關上的大門,學長你還沒給我藥--
音未落,醫療部的門稍稍打開,從裡面飛出一罐藥正中倉間的額頭,被擊中的地方還腫了一塊紅紅的,可見力道不輕。

亂撇

↑這張是不知到哪個晚上的睡前塗鴉♥

睡前塗鴉總是有種另類感(才沒有

 耶 

↑好像也是睡前塗鴉

那時候只想著燦爛的笑容、手好像是後來加上去的w

亂撇

↑這一樣是平行世界的某個劇情,聽到那描述之後一秒想畫出來hshs

\我的典人最棒了/

實驗中 

↑平行世界+2,實驗中的南澤學長

原文:在醫療部說話就不准張嘴,嘴裡細菌一堆,到時把樣品全毀了。

哼。

↑畫完平行世界之後畫的

真的很喜歡南澤這種瞧不起人的笑容阿阿阿阿阿阿

旁白:「哼,歷史?那算什麼。」我要考歷史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亂撇

↑這好像是第二次畫的倉間,畫法又是臨摹了雖然不像(還敢說

嗚嗚嗚嗚嗚嗚嗚紅紅的臉頰戳戳戳

倉間獸化

↑那時候畫完狩屋獸化之後畫的倉間獸化,

淚水時在是淺的看不到對吧(??????

吶喊南澤前輩的倉間阿QQ

雨 

↑噢耶第一次畫南澤就是這張啦

那時後雨大到我撐傘結果褲子還失了半截,整個惱怒(#

衣服半濕的感覺我還是不會畫啦嗚嗚嗚

 

南倉、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