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一口氣放全部的落書吧!(?

換裝PLAY超好玩的雖然都畫得自己很辛苦(自作孽

女裝倉間

 

嗚嗚嗚倉間 嗚嗚嗚嗚 我這個色渣 完全不會畫陰影(哭噴

 

 「Boomb!」 

 

古蘭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其實我習慣叫他浩人(?)

背景實在是QQ…無能為力……軍裝也是,本來要畫白色的……

 

南雲女裝 

 

南雲wwwwwwwwwwwwww

衣服裙子其實超短的短到要穿安全褲才行wwwwwwwwww

衣服謝謝嬸嬸提供wwwww 嬸嬸買下來穿的很可愛呢wwwwwww

 

風丸我的初戀♥ 

 

風丸嗚嗚嗚我的初戀

雖然你長大了可是我還是愛你的♥

 

0503  

 

5月3號應該要來PIX發的(哭哭

換了個背景亮一些QwQ  阿我發現BUG了QwQ

 

「咿--」

 

倉間Yoooooooooooooooooooooo

亂撇果然還是倉間好(X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