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論接龍文第三章  已經盡量化成一張了

*OOC可能有  +10同居設定

*若能接受請往下走↓

 

「嗶嗶嗶────」

綠川翻了個身,按掉了床頭的鬧鐘,從窗簾的縫隙中透進來的陽光讓他不禁瞇起了眼。「幾點了……嗯……」

晃著頭坐起身,身上的小貓也跟著醒來並跳下了床,緊接著的是身邊一陣動靜,然後他的腰,被環住了,緊緊的環住。

「……廣,起床了。」他無奈的喚了一句。

「唔唔……再五分鐘……」吉良廣又往綠川身邊蹭了過去,抱的比剛才還緊,喃喃自語著:「五分鐘……就好……」

「起--來---」綠川輕輕推著蹭過來的頭,「我知道你醒了、不要裝了!」

只見吉良很靈巧的避開了推擠,又往他的腰蹭去,他翻了個白眼,扶額,怎麼可以有一個集團的社長在早上如此的懶惰,如此的愛賴床。「五分鐘過了,快起床。」

吉良微微點頭之後繼續睡。

綠川的頭上明顯的出現了青筋,方才已經講明了吧,自己早就知道他在裝睡了。忍住了想要一拳砸下去的衝動,他無奈的按著太陽穴:「快起來,今天有很重要的會議要開。」

「嗯嗯……知道

「知道了還不起來!」綠川拿著自己的枕頭丟往吉良,然後很很的按住。

「唔唔唔唔──!」吉良被枕頭壓得喘不過氣,只好放開環住綠川的手,拿掉在臉上的枕頭,一邊一臉哀怨的看著綠川,一邊往綠川的大腿蹭過去:「龍二……你這是在謀殺親夫……」

「吉良廣,我限你一分鐘之內離開床然後去衣櫃幫我拿褲子過來不然今天晚上你就睡廁所!」綠川拿出了殺手鐧,將吉良推到地上。

「痛痛痛……」吉良吃痛的扶著腰,苦笑:「真是──龍二還是這麼任性呢。」

「是誰昨晚亂丟我衣服的。」綠川道,明明他提議這種大熱天要開冷氣,對方卻說耗電費,裸睡就不會熱了,然後脫了他的衣服就亂丟,還不讓他撿。

「是是是。」聞言,吉良苦笑,走道衣櫃前拿出了西裝、襯衫、褲子,疊的整整齊齊的,放在床邊。

「幹嘛把衣服放那麼遠?」綠川疑惑。

「嗯?」吉良一臉純真的歪了頭,笑:「要幫你穿阿,來,手張開。」

「不要!」綠川拿涼被蓋住自己,朝著吉良伸手:「衣服拿來,我自己穿。」

吉良聳了聳肩,苦笑,抱緊了綠川的衣服,「真是任性呢,我偶爾也是想要見到乖乖聽話的龍二呀。」

「我就是不聽話。」拋下了被子,綠川朝吉良撲去,打算搶走吉良手上的衣服,不料腳卻被被子給勾到,身子不穩就往旁邊倒。

「龍二!」丟下衣服,吉良跑過去接住從床上掉下來的綠川,雖然床跟地板只有一點點的距離,但是要是撞到頭那也是不可小觀的。

一陣天旋地轉,兩人都暈頭轉向。

首先睜眼的是綠川,他看到的是吉良放大的臉龐,兩人的距離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彼此的鼻息。

為了保護綠川,吉良讓自己躺在地上,也就是說,現在是綠川趴在他身上的姿勢,雖然是很幸福沒有錯,可是剛剛好像不小心跌到腰了……

「廣、廣……沒事吧?」綠川趕緊從吉良的身上爬起來,雖然臉上帶著些擔憂,但是臉紅的跟番茄一樣,在吉良眼中看起來美味可口。

雖然很想馬上站起來,但是方才撞到的地方不妙,暫時還痛到沒辦法起來,只好聳聳肩,苦笑:「沒事啦,不要露出那種表情,我會控制不住呦。」

「什……!」這種時候還可以開玩笑!

綠川甩頭,沒有再看跌坐在地板上的人,越過床,撿起方才被丟在地上的衣服,抖了抖,把灰塵抖掉,然後才穿在身上。

吉良看著綠川換完衣服走近浴室,這才慢吞吞的扶著床沿起身,按了按跌到的地方,緩解一下疼痛,拿出自己的衣服跟著換上。

啊啊,說不定有個龍二的抱抱就會痊癒了吧。

「廣——!會議要遲到了!」

「好好好,馬上,馬上來。」繫上領帶,拿著鑰匙,吉良也走去浴室梳洗。

今天一天,該怎麼過呢。

 

*

糟糕我是第一次寫基綠(摀面

就希望沒有OOC…不然就糟糕了……

嘖嘖,浩人好萌好溫柔

在這篇將稱呼換成廣的原因是因為前兩章的孩子使用廣…不然我真的很喜歡浩人這個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