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視角

*狩屋少女情懷有

*能接受請下拉

 

 

  「狩屋!回來!太前面了!」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聽到這個喊聲了。

  忿忿不平的轉頭,看著那個叫著自己的學長。

 

  關他什麼事了?

  反正能守好球門,怎麼樣都不重要的吧?

  咋嘴,看了一眼身前的人正盤著球繞過敵方的球員,懸吊在上的心放了下來,慢慢的走回「後衛」的位置。

 

  會進球的吧,那個人的話。

 

  「嗶──」

  

  還沒有回到位置上,就聽到了得分的哨聲,還有播報員高昂的報導聲:「進──球啦!劍城京介,又為雷門中拿下了一分!」

  嘴角帶著笑,站在位置上踢了踢草坪地,確定鞋子不鬆,這才看著又開始的比賽場面,對方開球,若是球到了身前,就要拼了命的把球擋下。

 

  ──然後,傳給他。

 

 

 

  比賽結束,四比零獲勝,這次的對手看來並不怎麼樣。

  我接下了經理給的飲料,斜眼就瞄到霧野學長朝著我走過來,皺了眉頭,每次比賽過後總是會被念一頓,被念到台詞都背起來了。

  多跟經理拿了一條毛巾,馬上離開自己的所在地,跑上前去找劍城君。

  「喏。」我將毛巾遞給他。

  他狐疑的看了我幾眼,拿起我手上的毛巾,擦了擦臉,然後掛在脖子上:「怎麼,今天突然獻殷勤?」

  「沒什麼阿,看在今天你得了三分的鼓勵。」壞笑,一臉諷刺對方將其中一分送給神童隊長。「可惜呢,不是四分都拿到。」

  「哼。」不外乎的得到了冷哼,才剛聳聳肩要識趣的離開時,就聽到對方傳來的問話:「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跑到那麼前面來?習慣?還是說你本來是前衛?」

 

  ──啊啊,他有注意到我呢。

 

  「劍城君很在意?」

  「只是好奇。」

  「哦──這樣啊。」

 

  滿不在意的拿起飲料喝了一口。

  才怪。

 

  明明在意的要死。

  在意劍城君對自己的看法。

  每場比賽跑到前面去,就是為了更清楚的看到他踢球時的帥氣臉龐。

  每場比賽跑到前面去,更是為了讓對方注意的到自己的一舉一動。

  每場比賽跑到前面去,其實只是為了要縮短我與他的距離。

 

  「你說不說?」

  「不說。」壞笑。

  「那隨便你。」

 

  他抽下脖子上的毛巾,壓在我臉上,直到我快喘不過氣雙手胡亂揮舞時,才將毛巾拿開。

  我不滿的看著他,才發現他把毛巾拿回去是為了擦臉。

  看了看手中的飲料罐,哈哈,沒有蓋起來。

 

  「噗哈哈哈!劍、劍城君,滿臉飲料啊哈哈哈哈哈!」我捧著肚子,笑到蹲了下來。

  「……嘁。」

  「劍城、君……你……」好不容易制止了自己的笑聲,抬頭就看到劍城君放大的臉龐。

 

  哈?什麼?怎麼回事?

 

  下巴被強行抬起,眼前一黑,兩片軟軟的、溫暖的東西就這樣子覆蓋在我的唇上。

  ……什麼狀況?

  還在東想西想,對方的舌就竄入自己的口,一陣激烈的翻攪,他不停的吸吮,我覺得我體內的空氣都快要被他給吸走了。

  他是怎樣?缺氧啊?

  想要拉開對方稱在自己下顎上的手,卻是怎麼也拉不開,他的手就像是被強力膠黏在我的臉上一樣。

 

  「……痛!」

  蹙眉,離開了我的劍城君嘴角微微勾起,他從上而下的看著我,「這是回敬你的。」

  然後他轉身離去。

 

  我聽到他對天馬君說是我有些中暑才會有那樣的動作。

  掩飾?

 

  摸了摸有些疼的嘴唇,剛剛被劍城君咬破的嘴唇現在滲著血。

  嘴裡的味道很奇怪,自己並不習慣也不喜歡鐵銹的血味。

  可是,還混雜了剛才的吻──從劍城君那裡傳過來的,飲料的味道。

  雖然每個人的飲料都是同一種啦。

 

  場邊,看著他。

  身為後衛的我,總覺得離是前衛的他很遠、很遠。

  那是遙不可及的目標,無法目測的距離。

 

  ……劍城君,沒有叫我不要上前呢。

 

  嘴角微彎,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的確笑著。

 

 

 

 

  照明燈下的他,閃耀著,奔跑著。

  照明燈下的我,追逐著,觀望著。

 

 

 

  有一天,我們會站在同樣的地方的,對吧。

 

*

噢噢噢噢噢噢兩個小傲嬌!!!!

是的沒錯,我覺得前衛跟後衛的這種關係很萌,跑到前面去想要接近他,跑到後面來想要保護他。

這樣的關係很萌,不是嗎?

本來只是想要寫距離很遠的,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居然寫到KISS去了

狩屋還帶了點、少女情懷?

嘛,反正,他們就是這樣可愛嘛,有什麼關係♥

謝謝喜歡/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