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爛尾有

*若能接受請下拉

 

  「我喜歡你。」

  天秤,開始傾向一邊。
  心中的空間,正在崩毀。

  與DIMON DUST的練習賽剛結束,潘恩走到一旁的樹下乘涼,眼前突然一片陰影隴罩,而後是一陣冰冰的感覺襲上自己的臉頰。
  「喝吧。」古蘭笑了,將手中的水放到潘恩手裡,然後坐到對方身邊。
  潘恩打開了冰水,灌了幾口,瓶內的水瞬間減少了一半,他微微側頭,幾乎是用瞪著的看著古蘭,抱怨:「很熱,不要靠在我身上。」
  已經不是小孩了,以前那些可以隨意打鬧的日子,已經不存在了。之前的兩人,可以一起洗澡,一起睡覺,一起念童話故事書,一起用蠟筆畫畫在牆壁上,一起愉快的踢球。
  現在,那種日子已經不在了。
  「借靠一下又不會怎麼樣。」古蘭帶著意外不明的笑離開了潘恩的肩膀,聳了聳肩,表情彷彿在嘲笑自己的傻。
  聞言,潘恩回嘴:「會熱、我肩膀會痠。」
  「好——好,潘恩少爺的身體第一。」他起身,拍了沾上了草屑的褲子:「吶,潘恩。」
  「幹麻?」潘恩抬頭,就看到了古蘭在陽光照射下,微亮的背影。
  古蘭轉身,回眸一笑:

  『我喜歡你,潘恩。』

  錶上的指針停了彷彿有一個世紀那麼久,握在手上的水瓶早就不知道滾到哪裡去了,濺在衣服上的水也完全沒有辦法拉回他的神智。
  古蘭剛剛說什麼?
  喜歡?是嗎?
  「你在說笑吧?古蘭?」
  潘恩已經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應該要帶著什麼樣的表情了。
  是笑著的呢?無奈的呢?醜陋的?亦或不知所措?
  香對於潘恩的慌張,古蘭反倒是泰然自若,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撿起了一旁的空瓶子,在手上把玩著,「信不信由你,我是認真的。」
  拋起了瓶子,他側身咦個迴旋踢,腳側擊在瓶身上,受到衝擊力,瓶子直直的朝著垃圾桶飛去,敲到了邊緣,落入垃圾桶內。
  拋物線就像古蘭的心意一樣筆直。
  潘恩還怔在那邊,直到隊友來提醒自己練習賽還有一場,他才從樹下起身。
  他想要回到場上做回那個帶領隊友得分的潘恩,他想要做回那個不會細膩思考的潘恩,他想要做回沒有煩惱的潘恩。
  都是古蘭打亂了他,沒錯,都是古蘭,忘記他的話就好了。
  忘記就好了。


  然而,世事難預料。
  加賽爾不知道怎麼了,原先說好跟他的練習賽臨時取消了,而代替加賽爾上場踢練習賽的的,就正是方才對他告白的古蘭。
  「為什麼是你?加塞爾呢?」潘恩東張西望著,期待看見平常不想看到的身影,惟獨現在,他就是不想見到古蘭這個人,其他人出現在他面前都沒問題。
  噢,就算是那個嘮嘮叨叨的雷傑也行。
  「他說有事先走了,讓我來陪你練習。」古蘭笑容不變,緩緩的道出潘恩不想聽到的事實。「不想練習嗎?這可就糟了,我該怎麼跟加塞爾還有父親大人交代呢……」
  「練習就練習!誰怕誰!」
  潘恩開球,但是沒有幾秒就被古蘭給搶走了,潘恩咬牙,看著古蘭一臉輕鬆的盤球越過自己的隊員,心中就有種不滿。
  轉身追上,偶爾側身、蹲下躲掉其他人的防守,在古蘭衝到球門前時,潘恩擋在他面前。
  「嗯?速度變快了?」他挑眉,沒有想到潘恩有那樣子的速度,他原先以為還要一下子潘恩才會追上來呢。
  「哼,你當我是誰啊?」
  抹抹鼻子,潘恩自信的笑著,在他與古蘭談話的時候,就看到了席特從古蘭的身後接近,在古蘭沒有注意到的時候,將球鏟給了他。
  「哈,大意了吧!」帶著球,潘恩一邊往敵隊球門的方向跑著,一邊在心裡讚嘆著自己,終於贏過古蘭了,之類的。
  突然,一個黑影擋在自己面前。
  近距離的凝望,潘恩只看見古蘭深邃的綠眸。


  砰通。


  心跳像是停止了,也像是加快了速度,這不像平常的他,若是平常的話,他早就已經一個轉身把球顧好,然後往對方球門射去了。
  「謝謝你的球囉。」
  他就這樣看著古蘭笑著,帶著球,然後射門。

  一整場比賽下來,潘恩都心不在焉。
  隊友都看出來了,還讓他在場邊休息一下,只是他沒有聽進意見霸了。
  又是那個樹下,又是如方才一樣的靠著樹幹坐著,潘恩開始思考,為什麼今天的他會這麼的不對勁。
  帶球到一半,如果前面的是古蘭,他就會換個方向,然後被其他人截球;如果是古蘭來截球,那麼他就像是被蛇盯上的倉鼠,動彈不得。
  這種情況很奇怪對吧?他捫心自問。
  覺得煩燥的抓了抓那頭亂糟糟的髮,潘恩真的不知道今天的自己怎麼了。
  「怎麼了?輸球所以心情不好?」
  聞言,潘恩抬起頭,看到的人果不其然是剛剛才贏過他的古蘭。
  「來嘲笑我的嗎?」
  「怎麼可能。」古蘭聳聳肩,笑著將毛巾蓋到潘恩臉上,「今天在場上的表現,怎麼到後面就完全變了樣子了?不像你呢,潘恩。」
  「少囉唆。」
  「呵。」
  「欸,會不會是你的錯?」像是突然想到什麼,潘恩拿開臉上的毛巾,抬頭看著自己身旁的
古蘭。
  「嗯?你是指什麼?」
  潘恩拉著古蘭的手,將對方扯下來,金眸裡映著的是古蘭詫異的臉:「別說你不知道。」



  「──因為你說喜歡我。」


*


呃、恩、這個…其實我也看不懂我在寫什麼了而且到後面好像南基了(爆掉

我只是想要寫標題的那句話而已啊www

比賽的地方怎麼寫都寫不好呢、看來要好好背隊員名字了

不然我只認識茂人


謝謝觀賞ˊow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