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架空(中秋節)

*角色OOC一點有,劇情莫名其妙有


  這是發生在中秋節前一晚的故事。

  蒼葉只是用便攜終端傳給大家「明天要不要烤肉賞月」而已,便攜終端馬上就響個不停,仔細看看,都是回信。

  紅雀:「好啊!那我會戴酒過去哈,到時候可不要喝太醉哦!」

  每次喝得最厲害的不都是紅雀嗎?蒼葉挑眉,笑著。

  NOIZ:「我要吃甜的。」

  甜的?蒼葉偏頭,想了想,待會帶著蓮一起去買月餅好了。反正沒有人說月餅一定是鹹的蛋黃,啊,像紅豆就會是甜的了吧?

  CLEAR:「MASTER--!我當然會去的!既然是MASTER準備的烤肉的話一定很好吃!」

  呵,為什麼我準備的就一定很好吃啊?不免在心裡笑了笑,CLEAR還是這麼無厘頭。

  MINK倒是沒有回傳,只好看看明天他會不會來了。

  VirusTrip表示會來一起賞月,但是時間不一定,他們也是有工作的。

  啊、對了,這樣的話還要跟店長請假才行。

  把一些零零總總的事情解決了,也打電話去請了假,蒼葉才抱著蓮毛茸茸的身子躺到床上去,「晚安,希望明天不會下雨。」

 

  原先還在睡夢中的蒼葉被便攜終端的鈴聲給吵了起來,迷迷糊糊的揉著眼睛,看清便攜終端上的人名,不耐煩的接了起來:

  「NOIZ……這麼早打給我做什麼……」

  『看看窗外。』

  「窗外?」蒼葉的聲音帶著重重的鼻音,拖著懶散的身子,他走到窗邊,還是一樣滿滿的大樓,哦,還有剛剛升起的太陽。

  「什麼都沒有啊……?」NOIZ你耍我啊?

  『下面。』

  「下面?」揉了揉眼睛,讓視線更清晰一點,他就看到了站在他家樓下的那個未成年小朋友。

  傻楞楞的眨了眨眼睛,再看了看一旁的時鐘,現在時間不過是早上六點半,

  「……你那麼早來幹嘛啊?」

  『是你自己沒有說時間的。』便攜終端的另一頭將責任推卸的他:『你家的門鎖住了,下來幫我開門。』

  「對哦……外婆不在。」打了個哈欠,蒼葉抓了抓亂亂的髮,才剛要走下樓梯時,又想到了什麼:「我說你,不是可以直接進來我家嗎?」之前還進來亂翻我的電腦來著。

  『你之前叫我從大門進來的。』

  「……好吧,我的錯。」

  蒼葉認命的打開了大門,就看到NOIZ往他的懷裡塞了什麼東西,才剛抬頭要問對方這是什麼時,就看到NOIZ早已走自己家門,還上了樓梯。

  他將懷裡的東西左看右看,是一個紙盒,還挺有重量的,待會再打開看看好了。

  蒼葉先將東西擺在客廳的桌子上,然後洗把臉、刷個牙,弄了弄自己的頭髮,至少讓他看起來不像是亂翹,這才上樓去找NOIZ

  一進房間,就看到NOIZ又抱著蓮觀看性能面板。

  對於習以為常的畫面蒼葉也沒說什麼,只是繞過了NOIZ走到自己的床邊坐著,「每次都這樣子看,你看不膩啊?」

  「不會。還是有很多地方搞不懂,你到底怎麼弄的?」

  「沒怎麼弄啊。」蒼葉無所謂的說著:「我昨天弄東西弄到很晚,再睡一下,你不要對蓮亂搞哦。」

  「我來了你就要睡覺?」NOIZ挑眉。

  「拜託、你沒來我家之前我也是在睡覺。」

  「這是你的錯。」

  「為什麼?」

  NOIZ壞笑:「因為你自己沒有確定集合時間。」

  「……」蒼葉嘆了口氣。「好吧好吧,但是這段時間大家都還沒來,你要我醒著做什麼?陪著你一起研究蓮?」蓮是他的智能伴侶,NOIZ再怎麼研究也不會懂得比他多。

  只見NOIZ低下頭來思考了一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小盒子。

  蒼葉原先還在想是什麼呢,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個小小的月餅。

  為什麼要特地給他月餅?

  「NOIZ。」

  「?」

  「早上吃月餅對身體不好耶?」

  「你吃就是了。」

  瞇起眼來,蒼葉打算早早吃完月餅就不管NOIZ,躺下就睡。

  打開了透明的小盒子,拿起手中的月餅,跟平常一樣,NOIZ應該不會對他下毒吧?

  不過才咬第一口蒼葉就覺得這個月餅不對勁了。

  為什麼會硬硬的?!

  他把吃到一半的月餅拿在手上,看到了夾在月餅餡裡的小紙板。

 

  接著他看到NOIZ壞壞的笑著。

 

 

 

  『中秋節快樂,今天晚上讓我們兩個一起欣賞月光吧。』

 

 

 

 

  --言下之意,他明天別想直起腰來了。


*

大家中秋節快樂ㄛxD

臨時拼出來的中秋賀文,請不要介意其他人去哪裡了(?

這種老套的告白對不起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