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紅雀xクリア,雷者慎入

*極短篇

 

  「我,不是人類哦?」

  「嗯?」

  在看台上抽著菸的紅雀回頭,看著坐躺在自己床上的人。那人帶著一種絕望眼神,瞳孔沒有交點的盯著大紅色的床單。

  「我不是人類哦,紅雀?」他抬頭,望著朝著他走過去的紅雀。眼神中帶了點恐慌、害怕。

  他怕,他怕自己莫名奇怪的情緒。

  他怕,他怕面前的人又會對他棄之不顧。

  他怕,他怕他自己被丟棄之後的生活。

  他不喜歡孤單。

  從爺爺在這個世界上消失的時候開始,他就更不喜歡一個人了。

  紅雀嘆了口氣,坐在床邊,把床上的人摟到懷裡。

  「不是人類也沒有關係啊。」紅雀像是在摸小狗一樣的拍了拍庫利亞的頭,柔柔蓬蓬的頭髮正是他最喜歡的觸感,「我喜歡的是『庫利亞』,並不是『你這個身體』。」

  「欸……?」庫利亞不解的發出了單音節。

  他對這種事情,真的不了解也不明白。

  一字一句將這種事情詳細告訴他的,是他身旁這個人。

  一點一滴帶他走進「戀愛」這世界的,是他身邊這個人。

  讓他終於不了解自己的,也是身邊這個人。

  「所以我說了嘛,我喜歡的是『庫利亞』……嘛,心靈、心靈懂不懂?」紅雀點了點庫利亞的胸口,看到庫利亞輕輕點頭之後,爽朗的笑了:「我喜歡的是庫利亞的心,不是你的身體--嘛,不相信的話……」

  紅雀拉起庫利亞的手,放到自己的胸膛上。

  ……好溫暖,那個鼓動也跳動的好快好快。

  庫利亞抬起來頭,原先在胸膛的視線落在紅雀的臉龐上--那是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

  「紅雀?」

  「那個啊--果然很害羞的啊。」唰--的一聲,紅雀把庫利亞緊緊的摟在懷中,聞了聞庫利亞的髮香,笑嘆:「感受到了吧?那種跟你在一起就過快的心跳。」

  「嗯……」感受到了哦。

  感受到了,紅雀的真心真意。

  庫利亞將手放上紅雀的背部,感受著他的溫暖。

  紅雀透過行動想告訴他的,或許就是這件事情吧。

 

  『他並不孤單。』


*

後記です!

這個CP是由我朋友說的,「你畫出來我就陪你出COS!」而生的,

原先只有圖,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感……(倒地

 

CLEAR在我心中是個很純潔什麼都不懂傻傻呆呆的孩子,什麼都不知道。

就像是沒有被染過的純布一樣。

其實這篇文,一開始的動機根本不是這麼苦逼。

 

謝謝大家觀賞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停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